绘秋

请不要关注我,谢谢(๑• . •๑)
记录学习生活状况等。
兼个人文章存放地:
旧文(留个纪念);
废稿(哪天可能重写了);
脑洞(哪天可能就用上了)。


2015.10.27

第一次与朋友玩得如此嗨皮。

凌晨时分,她带我去“秘密基地”——一个私人湖泊——她独有的。

却不小心,我们都掉了下去……醒来,全身完好,身体也还是自己的。但不可否定的是,我们还是狗血的穿!越!了!这是类似于英国皇室的地方,但政治卓越,经济发达……

除了服装,建筑,其他都没什么不同。

既来之,则安之。家里没什么可担心的。我说过与朋友旅行,一时半会回不去。幸好幸好!

“穿越嘛,理所当然是一定要上学钓帅哥的啦!”她很兴奋。

她去了舞蹈系,而我,去了体系(体育)。

为什么?我对自己的身体素质心知肚明,为了以后有保命的资本,我决定“培养培养”自己,结果……靠!果然不是好混的!

地球人的身体素质跟他们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啊!(错觉)

淑女们可选择自己的专属骑士。我与她早计划好了,自然得在一起。为了这个目的,我女扮男装(本来就长得很“女汉子”,不是难事)

参加宴会,交换学员(学院之间),淑女大赛(她去),智力比赛(我)……

麻蛋,什么时候来了个强大的对手?擦!她脸红个毛线啊?

想勾引偶好朋友?去死吧!

我:智力型学霸(体力极差),“微肥”

她:好朋友,花痴。

男:智商,体力等全方位碾压我。(笑面虎,腹黑)

【我德马鸭现在看真是太逗了吧】

评论

© 绘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