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秋

请不要关注我,谢谢(๑• . •๑)
记录学习生活状况等。
兼个人文章存放地:
旧文(留个纪念);
废稿(哪天可能重写了);
脑洞(哪天可能就用上了)。

2016年1月12日

神之界(耽美)

世界末日来临。人类搭乘“诺亚方舟”逃离地球,残忍地将落单人类抛弃。离地球毁灭还有三天,我们绝望等死。

地球毁灭,我们落入裂缝,却掉进另一个世界?!——所谓的“神界”

“神”创造宇宙,人类,操控我们。

人的生死,宇宙的存亡,竟全由神定?

人类愤怒,神道:想救宇宙,可以,通过我的挑战。我们答应了。

挑战:我说“神”和人是一体的,也有人的情感和恶习,神说只要我证明的确如此,他便救人类。(时间:三年)

cp:

天使(男)(伪娘)诱攻,恶魔(男)别扭受,厌恶天使

“神”强,腹黑攻,我(幻想cp:“神”,温柔女子)

淘气少年(平民)(我认识)欢脱,法师(阴沉冷漠攻)

王子(花花公子型),管家(年轻)腼腆受,被王子救过。

“神”说,想救人类必须得到六大势力的同意。(起码三个)

六大势力:法师一族,天使一族,恶魔一族,王室(“神”界国家),科学家(怪老头,(男主)),“神”之一族。

这是一个主角当红娘牵红线的故事,偏欢乐

【emmm,披着拯救世界外壳的恋爱文???】

评论

© 绘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