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秋

请不要关注我,谢谢(๑• . •๑)
记录学习生活状况等。
兼个人文章存放地:
旧文(留个纪念);
废稿(哪天可能重写了);
脑洞(哪天可能就用上了)。

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

[青纯]耽美

我们是很铁很铁的那种哥们。一起上小学,初中,高中。高中那年,因为一个女孩我们决裂了。(我喜欢她,他负了她)(她单相思)

其实,只是因为我对他有了不该有的感情,想借此断了而已。

多年后,我们联系上了,在高中同学聚会上,我们相遇了。当年的女孩(美女),还在追寻他。

小时候,我比他高大,一直是我保护他。上初中后,他猛长,变得又高又帅,我越发不显眼,样样落后于他,可我们关系如初(心中自卑)

我现是漫画家,他是金融顾问(幕后boss)

【……杰克苏?】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绘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