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秋

请不要关注我,谢谢(๑• . •๑)
记录学习生活状况等。
兼个人文章存放地:
旧文(留个纪念);
废稿(哪天可能重写了);
脑洞(哪天可能就用上了)。

2015年11月8日 星期天

在撞上车的一瞬间,我消失不见,而路人却对车祸视而不见……

醒来,卡车就在我身边,还有我的朋友以及卡车司机。司机死了。我叫醒朋友。我们在一处未知森林里。朋友哭了,抱怨着。

我们艰难地走了两天,吃野果,喝河水。在我们快坚持不住时,一个陌生的黑衣人出现了,将我们带到一处哥特式古堡,收留了我们。

我暗记下来时的路,半夜带朋友潜了出去,却被抓了回来。黑衣人告诉我们真相,这是平行世界,他发现了世界的真实,想破开结界出去,却被无形事物阻止。无奈,他从异界召唤了我,而朋友只是因与我一起而受牵连。来自异界的我们,不受这个世界命运的束缚,可自由改变自己与别人既定的命运。且,他消除了人们对我们两人所有的记忆。他说他被世界命运所控,几年后便有一劫,无法逃离。朋友悲痛得无以复加。用仇恨的眼光看着我。我心中愧疚,只能不断道歉。

我要求黑衣人将她安排在安全的地方生活,自己因身负重任留下来接受他的训练。后,我与他走南闯北,我渐渐知道了:这就像小说一般,黑衣人是boss,命运注定他要被男主角打败,死亡。只要改变剧情,便可逃过一劫。可,与主角相遇时,(朋友)她,竟在主角身边?

她说,她要报仇。杀了我,她就可以回去。(男主告诉她。解去我身上的召唤印即可)

【以前我想的小说怎么总喜欢带个朋友,她做错了什么呀哈哈哈】

评论

© 绘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