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秋

请不要关注我,谢谢(๑• . •๑)
记录学习生活状况等。
兼个人文章存放地:
旧文(留个纪念);
废稿(哪天可能重写了);
脑洞(哪天可能就用上了)。

2015年10月15日

弱小的下场,只有死!

弟弟,在我的面前不甘地死去,我却无能为力……

我发誓要报仇,千方百计提升实力,大仇得报,我却心如死灰……转眼,我看到了他——那个弱小的孩子,如我那可怜的弟弟……

我收他为弟子,爱护他如亲弟弟,可不经意间,时光流逝,我竟对他产生了不同的异样感情……

男:银亚恒(外冷内热)

女:(外热内冷)

弟:掉下悬崖

【窒息,这什么尴尬剧情呀】

评论

© 绘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