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秋

请不要关注我,谢谢(๑• . •๑)
记录学习生活状况等。
兼个人文章存放地:
旧文(留个纪念);
废稿(哪天可能重写了);
脑洞(哪天可能就用上了)。

第一章:逝去的记忆

第一段:穿越

已不知过了多少年了……

当年,那令我无比心痛的记忆,本已随着飞速的时间渐渐藏在了心灵的深处。可是,一个记忆深处的男人突然出现,打碎了我那已经伤痕累累的心。他……是我的爸爸。我那紧闭的记忆大门,被人强行打开了。

藏在心灵深处的记忆,缓缓浮现在脑海里:

那一年,我刚满十二岁,也和其他同龄的少女一样,只是个满怀羞涩的小小花朵。

别的女孩在这个年龄快快乐乐,毫无忧伤。而我呢?我在这个年龄承受了别人难以想象的痛苦!

父母很爱我,每年都会准时回家给我过生日,生日那天,是我最开心的时候。可是,在我十二岁生日那天,我从早到晚,也不见父母回来。

我心里着急,可又毫无办法。过了两天,我其在是担心父母,就简单地收拾了点行李,往父母工作的地方行去。连夜赶路,到工地拉了个人问了一下,却得知父母并不在这里。我并不惊慌,冷静地回想了一遍,

猛然想到在我来的路上,有一处奇怪的地方。
我的心猛的一紧,那奇怪的地方,是当年恶魔族大局进犯,大面积破坏的地方。在那里,恶魔族杀了我祖父母。

如果……如果我父母也被杀了,那怎么办?

爸爸妈妈,你们千万不能有事啊!

我不知疲倦地奔跑着,时间的gai念是那么模糊。
【没错就是gai,当初不会写就拿拼音代替来着,老师教的】

印入眼帘的是一片废墟,因为远古时期曾被当成停尸场的缘故,这片废墟散发着一种难闻的恶臭。本来我根本不敢进去,我可是出了名的“怕脏鬼”!

可以今天这种情况,不进不行啊!我在心里自我安慰了一fan,捂着鼻子强ren着恶臭进入其中。

我越走进就越觉得可疑。

本来是片停尸场,后来变成了垃圾场,产生了白雾没什么奇怪。可是,也不应该这么浓吧?

白雾越来越浓。后来,竟然变得伸手不见五指!走得越远,我就越后悔。

早知道就不来了!正当我想着,白雾却突然散开了,露出了“真面目”。

一个巨大的,缓缓旋转的光圈!我惊讶地用手指点了点光圈,只见它散发出一股无形的吸力,直把我往里面拉!

“不行!我才能进去!”

不知是谁的叫喊声,甜美的声音tou着几分高傲,显然不是普通人。

可我已经没有时间思考这些了,因为那个光圈已经把我半个身子都吸进去了!该怎么办?我的意识渐渐模糊……

“哦!”甜美声音的主人显然很不满我没有回答她,在我整个身子都要被吸进去时,她拉住了我的头发!得救了!我在心里欢呼。可现实却180度地来了个大逆转!她也被拉进来了!天哪!我们掉进光圈。里面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黑,而是金光闪闪的,隐隐参着一点儿银色。

我渐渐闭上眼睛,沉沉睡去了。睡梦中,我看到了各种画面:小时候的玩伴,爸爸妈妈过生日,第一次使用魔法……

各种开心的画面源源不断地出现在脑海里:正当我以为要完了的时候,画面突然跳到了工地!在那里,爸爸妈妈正安然无恙的工着。“呼!”我在心里重重地呼了一口气,原来爸爸妈妈没事啊!可我却未曾注意到,那已经是二十分钟前的事了!

突然,一个巨大的黑色大洞把所有的一切事物都吸走了!包括我的父母!我的心狠狠地痛了一下。

怎么会这样?

明明还好好的!可还不等我好好思考一下那黑东东是从哪里来的,我就沉沉睡去了!

tbc.

 
评论

© 绘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